聽說,搭飛機身上的裝束越輕便、舒適越好,

於是,我穿著留聲機T恤、牛仔褲,愉快的踏上夢的旅途。





2006.9.20 晚上10點

異常迅速的把所有行李都準備好了,

還很天真的把行李扛到體重機上方,

認真的秤著它的重量..(體重機如果壞掉..應該跟我脫不了關係..哈)

還好還好...沒有過重(基本上要過重也很難..)


小星星還在磨蹭...

煩惱著她應該穿什麼到日本、

帶什麼衣服去日本穿...

有那~麼困難嗎?不瞭解...真的不瞭解。


2006.9.21  凌晨3點半

我與小星星還在不情願的賴床中..

還好還好,

因為腦中還有「飛機不等人」這種意識存在,

總算順利的起床了...

這種感覺一樣很熟悉...

前幾年全家出遊,免不了凌晨就要起床,

只是這次多了一種莫名的興奮感,

起床的之後的動作,迅速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,

爸媽應該會覺得很心酸...

因為我總會在出發的那一刻..因為想賴床而跟爸媽說..「我不想去了」..哈


4點整,老哥很婆媽的催促著我們,

不斷的灌輸著我們一種觀念:「寧可我們等人,也不要讓人等我們」

徹底的領教到了!老哥!我知道了!不要再對著我念了...

此次旅行之後..您應該會瞭解到...大部分也是我在等人阿!


因為老哥的公司在阿嬤家(我11歲以前都住在阿嬤家)附近,

所以我們很早就到達公司囉..

只是...公司...烏漆嘛黑...

我們可真準時阿..呵...準時到連個人影都沒看到..

好可怕...

後來,

我們總算順利的搭上了遊覽車,出發前往「台灣桃園國際機場」!!(沒事改那麼繞舌幹啥)


(不要問我過程...過程沒感覺...因為睡昏了...哈...)


老妹問我:「那是不是我們以前去過的航空科學館?(指)」

我:「對啊對阿...」(好像是高雄ㄝ..??)




原來機場大廳長這樣阿...

原來這裡就是第二航廈...



挖ㄙㄟ...GOOD!(單純的想說)


以下失憶...


喔喔...對啦對啦...導遊出現了..

他給我們登機證、日本的出入境申請單..當然還有我們的護照。

我覺得..我很厲害...因為我竟然看的懂飛機的座位...(這也沒啥了不起的)

哈哈...(但是自己就是覺得了不起!..哈哈..)

其實很蠢啦~哈哈...(但是有人就是看不懂..我懂ㄝ...嘿嘿..)

接著呢...就拿著登機證去櫃臺掛行李,再來咧..就是出海關啦..

海關好恐怖...(我以為會被盤問..哈哈..多想的...自己嚇自己)

有很嚴格的,也有動作迅速的。


DUTY FREE -- 姊姊們的天堂...我應該要好好逛逛的..


(但是後面有頭猛虎盯著)

 




登機

小姐很NICE的幫我們...

但她問了一句:「誰幫你貼的?」

我&小星星:「ㄜ...剛剛秤重的..」

哈哈哈哈...其實應該不是這樣啦..

我們第一次搭乘飛機,沒注意到這點,

基本上呢..登機證是靠機器判讀的..

秤重先生在把行李乘完的時候,給了一張單子給我們..

恰巧和登機證放在一起,

因此就很自然而然的貼在登機證上面了...

哈哈...

還要勞煩空姐幫我們撕下來..歹勢歹勢..

但是她人超NICE..從頭到尾都笑笑的..GOOD!

(心裡應該覺得我們很蠢吧!?)




起飛



小星星沒有和阿達仔坐在一起,(但是是坐前後啦)

小星星一直拉著我的手...跟幾年前的9月21日一樣,

一樣是搖著我的左手,

但這次,除了害怕之外,還多了一種...興奮吧..我猜。

小星星睜著大眼很興奮的對我說:「姊~姊~起飛了...起飛了..你看...你看...(指)」

還好還好,這隻小猴子有綁著...

不然早就在飛機上狂奔了吧!我想。


到了預定高度之後,空姐開始送餐,

小星星開始玩座位上的遙控器..

愛亂玩嘛~

燈亮了還沒發現,

空姐過來問才緊張的臉紅說按錯了...哈哈..

害我也傻眼...


原來飛機上的娛樂還不少...

但是我還是在飛機上把國士無雙再看了一遍..

因為不想看達文西密碼嚇自己..哈哈..

本來計畫要向空姐要撲克牌的..

但是沒膽裝小孩..

哈哈...只好...裝睡(事實上..也真的睡著了)


傳說中的飛機餐

經濟艙的飛機餐...

雖然沒有頂好吃...但我吃光光了...

哈哈...

好餓喔我...哈哈...早上的精緻餐盒沒有吃..

所以到了中午..覺得好餓..

吃光光了,是豬肉的..因為到我們那個位子,

雞肉已經被分光了..(還好我們本來就沒打算要吃雞肉..還好還好..)

聽說,飛機餐的餐點都是請飯店做的..

所以也差不到哪裡去..

但是..我吃完還是好餓喔..

哈哈...好少....


廣播中傳來機長的聲音...

「各位旅客,歡迎搭乘長榮*****,我們即將降落在東京成田機場....」

坐飛機不可怕..

可怕的是起飛與降落,

小星星天真的以為...我們在回程時才會有「降落」

哈哈哈哈...

我剛開始也這樣認為..

哈哈哈..

果然是蠢蛋姊妹...

笑屎我了啦...

降落挺快的,

不像起飛喬很久(可能是我們太期待吧..整個時間不自覺的拉長了..)

起飛時還不時的抖動了一下..

想像中的降落應該會「沈」一下..結果...也沒有耶...

果然又是自己嚇自己...


出關

在日本出關麻煩了點,

因為是「外國人」的關係,

要另外填單排隊出關..但是..排好久喔...

同樣的...

期待與海關人員說個幾句..

想不到...還是只有用到「Thanks」(殘念..)

哈哈..

後來經過金屬探測器那關時..

阿達仔卡住了,

因為外套口袋太澎...被要求摸摸小蠻腰...哈..(雞同鴨講)

(阿達仔..其實他暗戀你啦..雖然他也是男的..哈哈)

大家都順利出關了,

除了聽說大姊也逼逼叫....其他都還好。(你看..義肢被發現了吧!)


成田機場...感覺比台灣的更乾淨,也許是因為是新的關係吧?!

總之,日本的空氣真清新(好像八竿子打不著..哈..)


AEON購物廣場



總之,這是個很奇妙的行程..

害我在那裡買貴了...

小護士啊~小護士...妳竟然可以差到¥200

算泥狠!!!


這個廣場真的挺大的..



裡面有一家咖啡廳賣的豆乳布丁超級好吃!!!

但是小小的一個要¥300

難以忘懷的味道...

不是統一布丁可以比擬的!(廢話)

吃起來的口感像台灣便利商店賣的烤布丁...

綿綿的、鬆鬆的..

但味道差了十萬八千里...我吃台灣的..會嚇到想吐..

如果有機會再去,一定會再買來吃!!

極推薦!!

順道一提...

店員帥小子..不要因為我用破日文跟你點餐,

你就回一長串我聽不懂的日文啊....

而且還講超快的... = ="  嘖嘖... (第一天就有挫敗感..嘖..)


忘記到底在廣場裡幹了啥事...

因為是一團混亂...

小星星愛逛藥妝店...

混太久時間...

哈哈...

還亂拿人家的粉底來試..

結果不小心擠出一大陀,

兩個人傻眼..還一起「ㄜ..」的好大一聲...

想不到竟然引來熱心服務小姐..

笑笑的對著我們說..「這個啊...要這樣用...」(已經過翻譯...囧)

呵...呵...呵...真丟臉ㄝ...


在最後的十分鐘裡,

我們衝到超級市場去..

想買買泡麵、零食、飲料...

結果....了一堆...奇怪的零食...

其中包含一包奇妙的魷魚條?

他是白色有點透明的長條狀,寬約一公分,

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,但就奇妙在他的味道..

很鹹...嗯!還可以接受..

但是...他還很酸....


成田日航



前兩晚我們就住在這裡,離機場很近...

但鳥不生蛋。

自助餐...還好...普通...沒有超好吃..也沒超難吃..

但是...菜色有點少呢!



有點小傻眼,也許台灣真的太美妙了吧...哈哈!

飯店裡的設施都超乾淨的..GOOD

浴室的洗手台也寫著:「Good to Drink」哈!好妙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迪士尼到底有多好玩? 請見  東京暴走之 - 當米奇變成鬼

小桂子變成日本武士? 請見  東京暴走之 - 偽 戰國無雙

被淹沒在仲見世街人潮裡的小桂子究竟如何脫身?請見  東京暴走之 - 原來好運要帶走

台灣?日本? 東京暴走之 - 還是要回家





被好多好多的工作搞的暈頭轉向嗎?

跟小桂子一起 出發 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