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!親愛的朋友們,新作品出爐囉!! 



在熱情的陽光下,黑的可以的古銅色肌膚,手持紅嫩嫩的胡蘿蔔一枚,是否讓您想一口吃下呢?



不論您想要吃、想要擺著觀賞或者作為陪伴您入睡的親密好伙伴,

跌倒餅乾人都會是您最好的選擇!



  即日起,開始預購,想要就要快喔!





店面價   999

轉帳價   240 (限ATM)

網路價   240 (刷卡可用信用卡紅利折抵 接受9家銀行)


分期價   30利率     每期 80    接受薪光等 18家銀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0利率 
    每期 40 元   接受抬薪等 18家銀行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0
利率   每期 20 元   接受聯幫等 11家銀行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40利率   每期 10 元   花錢銀行獨家 說明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價格一律不含稅免運費,接受卡奴機信用卡



我要訂購









☆商品規格

    品牌:Sand's Castle‧N
anami

    產地:我家

    尺寸:比十元硬幣大

    內容:跌倒餅乾人正品一隻+不能吃胡蘿蔔一枚



☆商品保證

    我們提供純手工,但不完美的的全"心"作品

    保固範圍:都跟你說純手工了,還保固啥啊!



☆商品運送

    免運費

    配送地區:我家門口

    交貨日期:我們將於完成收款確認後77-49個工作天內(不含例假日)送產品至指定地點--我家大門。 





㊣有任何問題,歡迎寫信給我,來信請寄到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IRA 的頭像
    KEIRA

    snfs

    KE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