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著



帶著矛,除了動物皮草之外,

披上南極好友皮斯南思烙尼提供的白色寬敞毛大衣,

也許我還需要一雙鞋,如果有氣墊,我想那會更好。

習慣性的偽裝,

這樣我才能獵捕到食物。



哈!

順手一撈,又是一條大魚..



從眼前溜走...



嗯...加上矛吧!

矛才是好幫手,畢竟在家鄉的日子,

總是需要它。

它能增加我的勇氣,

你知道的,很多事情,總是要在頭上有那麼一根棍子

不必真的敲下來,就會有「當頭棒喝」的效用。

不過,也許要「赫」一聲吧。



我想一定是我害怕寂寞,

為什麼走了那麼久,

還是沒見到北極熊呢?

倒是看了不少企鵝,



害得我在這裡,是個奇怪的存在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